猫猫馋奶兔

一起吹过晚风的人,大概会记得久一点,微博同名

山城少年—凯源

凯哥的宠妻路11

“王俊凯!我的零食都哪去了?”


“宝宝,零食吃多了,不好!”


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嘴角有碎渣,上前抱住王俊凯凑近闻了闻


“说,你身上的味道哪里的?”


王俊凯以为自己粘上了不属于王源的味道,脱下外套闻了闻身上


“没有啊,我跟你发誓,我绝对没有碰过其他人”


王源亲吻王俊凯的嘴角


“不是身上的,是嘴里的,我的椰子味饼干!”


“宝宝,我今天给你买,早上太饿了,吃了一点”


“那也不应该全给我吃了啊!”


“下次不会啦”


次日清晨,王源的床头柜上摆满了椰子味的各种零食,王源摸索着找手机,摄像头对准零食,“咔嚓”按下快门,王源打开朋友圈


内容:


哇~谁这么好,一醒来就有好吃的,是不是田螺小伙啊

[图片]

评论:

永远爱源:当然是最爱你的男人我了

同学一号:请不要再朋友圈秀恋爱!

评论(9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