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馋奶兔

一起吹过晚风的人,大概会记得久一点,微博同名

山城少年—凯源

自己的小孩自己宠 [凯源]

王俊凯看着楼道里堆成山的快递,自己家里茶几上没有拆封的快递,都要头大,王俊凯叹口气把楼道里的快递搬进屋里



这些快递都是王源买的,至于王源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呢,只能怪在王俊凯太宠了呗



王俊凯搬着快递看到王源躺在沙发上睡懒觉,摇摇头把快递放好,摇着尾巴往王源身边凑去



“啵”王俊凯亲了口王源的脸颊,白花花的脸颊被王俊凯亲的红红的



王源下意识的用手擦了擦脸颊,拽着毛毯往脸上盖去




王俊凯抬起王源的脑袋放在自己腿上,像抚摸小猫一样抚摸王源的额头




“宝宝,你怎么能嫌弃我呢😭,好伤心”





王源睡的正香呢,王俊凯打扰他睡觉,王源把王俊凯手打掉




“滚!别跟我耍嘴皮子”




王源抱着抱枕坐起来,打开抽屉拿一把小刀,王俊凯立马起身离王源好几米的距离,王源扭头看见王俊凯瑟瑟发抖





“你想什么呢,我又不杀你,离我这么远干嘛”



王源没有在理会王俊凯,自己上手打开了一个快递盒,盒子里是装着王俊凯的周边,王俊凯一愣,这不是他的周边吗?




“源源,你怎么买周边了?我本人不好看吗?”




王源正襟危坐看着王俊凯说“我喜欢啊,再说了总看你,我都看腻了,换换口味,喜欢Q版的”




王俊凯抢走王源手里的快递,徒手就把快递拆了“源源,我是不是很man”




王源顺着王俊凯的话“对对对,你超级man”





快递拆完后,满地的立牌小卡,都没有地方下脚




“源源,你要把谢谢东西放哪里啊”




王源指了指关闭的房间“书房啊,我觉得那里挺好的,摆在电脑前就好看”




“但是,我要工作啊!”




王源面对王俊凯露出“慈祥”的微笑“你说啥呢?”




王俊凯连忙摆手“没啥没啥,你开心就好”



王俊凯os:自己的小孩自己宠


评论(6)

热度(64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